我还没试过什么?好玩,好吃,刺激,做家务,一个人逛街,旅游。都试过了,还能尝试什么?我问我妈,我妈说我性格太好动,能不能安静一个小时?我在家从来没有超过五分钟不出声的,作文除了看电视,我一直在业。我也觉得安静一个小时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,所以我决定看课外书。
我拿起《时间的皱纹》这本书开始看。看了一会,发现之前的内容和中心思想没有关系。我当时只是在写主角的日常琐事,很无聊,开始失去耐心。但一想到这个时候还没到,就不能打断,还是硬着头皮走下去。我坐一会儿,躺一会儿,躺一会儿,站一会儿,把自己锁在被单里...总之能看到的姿势我都做了,就是没心思看。我也感觉到我妈认识我的时候我有多主动。最后看完前面的内容,看到了,一行行字迅速跃过。我已经沉浸在故事里了。不知不觉中,我一下子看完了这本书,抬头一看,发现已经一个多小时了。我不禁惊叹自己的专注效率。
今天早上,爷爷下班回来说:“赶紧准备,马上就要看日全食了。”于是大家一起行动,有的找墨,有的找玻璃砖,阿姨去南外拿用具焊接。
我们做准备的时候已经是8点15分了,于是爷爷带着我和弟弟还有弟弟到顶楼,先用我们自己涂了墨水的玻璃块看太阳。是的,太阳有一个缺口,就像一个大圆饼被人咬了一样。因为太阳很强,为了眼睛,爷爷说:“每次只允许看五秒,不能看很久,以后再看。”
然后阿姨来了,我拿着她带的护具看着,啊!太棒了,一点都不刺痛眼睛,看得很清楚。我们几个人依次观看。太阳的缝隙越来越大,我就说:“爷爷,这太阳看起来像月牙吗?”爷爷说:“喜欢!”
9点20分左右,月亮挡住了所有的太阳,天黑了,不用工具我也能看。太阳变成了的肚皮,外面有明亮的光晕。我高兴地说:“日全食出现了!太美了!”
蝌蚪的嘴很小,呈椭圆形。仔细看还是透明的!他们的头很大,身体又瘦又长,像“小黑豆”。稍微大一点,身体旁边还长了两条小黑腿。最可爱的是它们的小尾巴。小尾巴在水里飘来飘去,像流动的音符和黑色的丝带。
蝌蚪们也很会玩游戏:有时会玩“头上有花”的游戏,头在中间,尾巴朝外,看起来像一朵美丽的小黑花;有时他们举行“倒立比赛”,头在瓶底,尾巴向上飘,好像比谁长;他们也喜欢玩“滑梯”。它们柔软的胃贴在瓶壁上,上下滑动。真的很有意思!
虽然蝌蚪玩得很开心,但他们的家是在大自然中。我和决定把它们放回大自然。这样,他们会更快乐。
牵牛花的叶子是绿色的,有许多细毛。叶子的形状像心形,像扑克牌中的黑桃。牵牛花形状像一个小喇叭,迎着初升的太阳吹着欢快的旋律。花的颜色艳丽,杭州家幼群热议!小学期终考作文题揭晓你家孩子写了啥?,有红、白、玫瑰两种颜色,非常漂亮。像大头针一样的花除了的颜色是之外,和花的颜色一样。
早上背着书包去上学,发现牵牛花比我起得早,已经盛开了,有些花还挂着晶莹的露珠。中午,阳光大地。牵牛花无精打采的,还收起了五颜六色的花裙子,慢慢的闭上了。晚上过看到有的牵牛花含苞待放,有的调皮不睡,迫不及待的去参赛。
老师开始说:“第一组写题目。”我想,“这是怎么回事?是写句子吗?”于是我开始写。写完后,老师在里面挑了一个句子。之后全班开始笑,老师没笑。张荀子说:“这么胖,我怎么打?”老师选了另一句话,让孙看。孙对一笑置之。等了一会儿之后,还是笑了起来。老师说:“不要让孙读,让别人先读。”所有的学生都举起了手。老师不让男生读,却让女生读。我很开心。老师让张小月说下去,但张小月一点也没笑,我们却笑了。老师让另一个同学上去,老师让他看。看完,我们都笑了。老师又念了一句。老师刚开始有点笑。看完之后,我们又笑了。
十二岁的苏里奥是小学生。他爸爸白天在铁上班,晚上还要抄签名,很辛苦。生活很辛苦。叙利亚利奥要求为父亲抄写,但父亲了,因为他害怕耽误儿子的作业。每天晚上过了十二点,爸爸就睡着了,苏利欧偷偷起床抄笔记。但由于睡眠不足,苏里奥经常在上课和写作业时午睡,父亲责怪他学习不努力。虽然他父亲责备了他,但他继续工作。他想把一切都说出来,但他知道自己帮不了父亲抄。就这样,过了两个月,父亲还在生儿子的气,不和他说话,甚至不想见他,觉得自己有了一切希望。苏里奥想停下来,但是习惯的力量让他无法继续复制。终于有一天,父亲发现了这个秘密。父子俩都激动得更爱儿子了!